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情书短卡1

一条给午夜的语音消息

         “我不知道你在哪,你切断了和所有人的通讯,门最后的坐标是车臣。单枪匹马的消灭一支武装部队,一听就是你的风格。我到的时候看到了你留给他们的消息,但我没有找到你。
        “…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我确信你早就知道我会这么说,无论是几万种情况,我都会对你说这个。你整整消失了一个月,一个月,我飞过地球上的每一片地域,你就他妈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如果你看到这条消息,抓紧解决你的麻烦,完整的出现在我面前。或者我会冲过去把任何缠住我丈夫的东西打个稀巴烂。为他们不会在医院里面做十几次手术才能把自己拼起来,午夜,回电。”
         “我很想你。”

来自阿波罗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