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狼队】假戏真做4

summary:斯科特得承认金刚狼是个好演员,但他演的似乎太真了。

刚开始几次镭射眼还费心给金刚狼叫过几次维修工,但没过两天罗根就又会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围着毛巾一脸烦躁地站在他门口,有时候还带着一点儿泡沫,后来他就放任自流了。

事实上除了第一次以外斯科特就没再拒绝罗根,谁会拒绝这个?金刚狼拥有着一身可以媲美健美先生的腱子肉,当它们被严严实实地裹在黄黑相见的制服里的时候被勾勒出让人挪不开眼的线条。而现在它们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他面前,他可以正大光明的欣赏。

像古玩鉴定师见到古董就迈不开步子,金刚狼对他的吸引力像高中男生在街上看到美女的裙子被风撩起来了一样,如果他再年轻几岁或者对方不是比枫树还直的金刚狼,他就要吹口哨了。

但斯科特没有,他现在就庆幸自己就平时为了安全着想挂着的眼镜。他可以躲在镜片儿后面观察对方,金刚狼不算高,以镭射眼平时的视角最常见的就是他永远有几分凌乱的发顶和不羁的眼睛。托这部特殊屏幕电视的福,他能看清楚那双湛蓝的眼睛。

罗根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个机顶盒能接收到地球上的节目,一有空就会窝在沙发上看冰球比赛。而斯科特则喜欢收看宇宙探索一类的节目,罗根每到这时候就会嘲笑他骑驴找驴,还不如自己架个望远镜多往窗外看看。斯科特不客气地打断他说这周围除了人造卫星和飘浮的载人飞船二十四小时轮回广告以外什么也看不见。

但他们还是有能够达成共识的节目,比如说赛车。

“我的姑娘比它可漂亮多了,”罗根靠在沙发上的一角用爪子挑开啤酒的拉环随手一扔,“车身上我自己喷了火焰漆。”

“嘿,我的地板不是你的垃圾箱。”斯科特往自己的咖啡里加了两块儿方糖抱怨了一声,“你有自己的摩托?”

“马自达RX—8,在我加拿大的一处木屋里面罩着。”罗根点点头算是承认了。斯科特瞥了一眼他的啤酒,想着什么时候这些充满自己的冰箱的。

罗根真的不像是来当演员的,他不喜欢看自己的节目,也不热衷于拍戏。这里对于他来说毫无吸引力,罗根喜欢靠看比赛打发时间,甚至在在加拿大的木屋里还有一辆等着他驰野的摩托。斯科特知道他想念那个,也知道他早晚有一天会离开这个地方。但到底是什么让他还没决定走的?

绝对不是和魔卓的演员合同,斯科特想。

“我现在有一个机会能让大把的女孩心碎。”

设计这种剧情的人一定是个深柜,斯科特闭着眼睛,他现在演昏迷的那个。金刚狼粗糙的手背刮过他的脖子,指缝中的止血金属阀压在他的大动脉上。斯科特的心脏乱跳,他想象着和自己只隔了一层手皮的钢爪。它们是金刚狼身上最凶狠灵活的武器,在罗根还是个不知道在哪儿流浪的雇佣兵的时候这对儿孪生兄弟会又狠又准的撕裂敌人的喉咙,充满着暴力的美感。

“但琴也会心碎,而这个世界上我唯一不想的就是让她难过。”

越说越掩饰,斯科特在心里吐槽了起来。真想不出来他们是怎么把这么肉麻的话说出口的。金刚狼把他扛了起来,他的头能正好垂到金刚狼的后腰。宽肩的男人用单边手把他安置好,然后那只反搭在他身上的手捏了一下他的屁股。

斯科特差点叫出来。

那绝对不是为了扶他,斯科特敢保证,那绝对就是在,捏他屁股。而且手劲儿还不轻。

整个戏的后半段儿他都被那一下搞得有点儿当机,直到琴扑到他的怀里暗中在他的腰上掐了一把才想起来把自己因为剧情需要没有戴眼镜遮掩的目光从金刚狼身上移开。斯科特硬着头皮回想着台词。

镭射眼深深地抱住他的红发姑娘,良久他才有些歉意地开口:“我又欠你一次约会我的好姑娘。”

“说真的,你是怎么把自己拍成性冷淡的?”罗根阴阳怪调地学着他的台词,“这可真符合你的角色。”

斯科特的脸有点发烧,他真想朝罗根喊出来。因为我比该死的鱼钩还弯,还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混球。他强装镇定地开口反驳,“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随时发情,灰灰。”

罗根突然停了下来,回身一把扯住了斯科特的领子。斯科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跌到了一股混合着麦香啤酒和清爽薄荷气息的吻里。罗根还用了他的后须水,斯科特当机的大脑里这么想着,随后他突然意识到一件更佳严重的事情。

他被强吻了,被罗根。

“你只用表现成一个吃醋的男朋友,迫不及待的想向所有人宣告主权,镭射眼。”

金刚狼的声线比平时要低沉,像是里面压抑着像暴风雨一样的咆哮。那几个字从他嘴里跑出来像电流一样窜过斯科特全身。

他有些狼狈地在金刚狼松开手之后站直,小腿有种令人战栗地酸软。无数个念头一齐在他脑袋里叫嚷,一团糟,他忍不住朝罪魁祸首吼了回去。

“天杀的罗根,你以为你在做什么!”

“你认为呢?”金刚狼漫不经心地转了过身继续往职工宿舍走。

火气噼里啪啦地从斯科特的胸膛里炸开,我认为?我认为你最好跟我一样是个基佬,不然我就一记镭射把你射到你该死的加拿大木屋里面去。

斯科特深吸了一口气短暂地收住了自己的怒火,因为半空中出现了传送前的闪光。两只机械手和两只肉的手一起掰开了传送门,六手女人从里面昂首阔步地走了出来。魔卓为什么不找她去表演,斯科特心想,她把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弄的像从神话故事书里出来的一样浮夸。

“魔卓准备了现场表演。”螺旋女的手上续起了准备传送用的能量,她可以不这么做,但她就是喜欢,“动起来演员们,你们得回片场。”

freetalk 我果然还是喜欢螺旋阿姨——螺旋阿姨我要涂指甲油💅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