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發發牢騷

不敢關注狼隊的tag了,無法認同一些玩梗,甚至不想再寫這對兒cp了。我眼中的鐳射眼是一位領袖,不是柔弱的白蓮花, 我眼中的金剛狼是一個戰士,不是個色情狂,也不是智商低下的文盲。如果他倆湊成cp給人的形象就是這樣,真的不想再寫了,碰都不想碰了。還有勞拉,漫畫裡或者在電影裡根本沒有和鐳射眼過度親密,你要說和小小射還有可能,老狼在漫畫裡說過,把勞拉當成自己的女兒,那是狼的女兒,不是鐳射眼的跟屁蟲。煩,玩梗能不能適度,老狼憑什麼是那個招人煩的那個。憑什麼,我狼吹第一個不滿意,之前就不去看這些我不認同的東西,現已屏蔽狼隊tag,只看熟人的文,最近主頁總被推一些奇怪的東西實在有點煩了。還有,金剛狼只叫羅根或者詹姆斯豪利文,不要連在一起一起用,更不要把豪利文當姓羅根當名,因為羅根是官方的梗,可名可姓。百度是錯的,logan不是中間名。改名的出處是金剛狼死後的日子裡logan的墓碑名,中間是他的代號logan。反正我說這些也沒人會在意我自己發發牢騷。

评论(4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