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波午】一个小问卷

【N52风暴守卫】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这无法想象…我们一起逃离了本迪克斯,隐藏身份流亡在外,被珍妮招募到权力战队。我们早就是一个人了,就连死亡也不能分隔你我。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我能闻到你一身机油味儿,那是你皮衣上沾的绿色玩意的味儿?”顺势抱紧他,忍不住向他讨一个湿漉漉的吻。“这味道我还能勉强接受。”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我保证这次虫子脑袋不会再滚到床上,我发誓卢卡斯,上次只是个失误。”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我被外星人操了脑袋还是你被外星人操了脑袋。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yeah,偷心的那种混球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你可没离死亡那么近过,午夜战士知道未来,你有我当后手呢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你像是和巷子里的犯罪有个7/24的约会一样,让你心甘情愿留在母舰真是稀奇事儿。不过嘿,愿意保持这个动作多呆一会吗?我需要一个模特来精湛我的画技。
我们可以先画一张穿制服的,然后把它脱了再画一张。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在坚硬的外壳下包裹着一颗柔软的心

10. Eyes:双眸
干净的蓝色,像夏日午后一场暴雨洗涤后的天空

11. Hair:发
金发

12. Family:家庭
你我加珍妮,以及住在母舰上的队友——母舰也算家人对吧。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下次,下次午夜战士,如果你把尸体搞得满母舰都是,别指望我会跟你一起打扫门儿都没有。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我没和任何人说过你把咱俩缠到圣诞树小挂灯上的事儿——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珍妮?”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哪怕是温切斯特猎枪的黄金子弹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就算是你脑子里的芯片也不是全知全能,在做饭这件事儿上还是得听听来自威尔克斯巴里市的人的意见。

18. Love me?爱我?
无时不刻,永不停息

19. Date me?和我约会?
我们可以戴着制服,你知道,制服play之类的

【权利战队】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你从来不是我的那盘儿菜。”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每次你痛揍那些混球的时候都性感的让我发狂。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我宁愿先终结我自己的性命,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还是我自己造成的。这足够毁掉我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如果把老阿波罗算在我头上,好吧,有过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小珍妮可以和我去外太空兜风,她早过了天天听她午夜爸爸讲故事的年龄了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无可否认,你在哪个宇宙都挺混球。但这同样该死的迷人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阿波罗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不,是爱人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本迪克斯的战队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无所不能,体贴,迷人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值得信赖的战友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值得信赖的战友,难以置信的完美爱人,与消减为伍的战士,体贴的父亲。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细数下来,美好的事物会让我想起你,而那么不好的部分也会。我会想起你,想到我们的责任:铲除这些残渣,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你我的过去,被剥夺的那部分。我知道你有多看重这个。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够用的程度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拥有阿波罗这个名字的那一刻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想要准确的说出来我有多爱你对于我来说一向是一件困难的事儿。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