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存梗

总不能更糟了
这是斯科特的一句格言,而他的生活总是一次一次打破它。
就在上个月他被几个校园里的恶霸推到了厕所里锁了一个上午错过了校队的选拔。
而上周他的手机被自己暗恋的女孩送了回来,屏幕是亮着的——屏保就是那个漂亮的红头发姑娘。他的爱情没开始就结束了。
昨天,他好不容易混熟的校队责导带着要给他的举荐名额调职了。
而今天,他开着父亲的车要去接自己还在幼儿园的弟弟回家,一个人从五楼的阳台上好死不死跳楼砸在他的车顶上。
总不能更糟了
斯科特从车里面出来时看着穿着睡袍砸下来的男人,他看起来像是从哪部谍匪片或者枪战片儿里跑出来的男主角,敞篷跑车后面坐着三个比基尼美女的人。该死的火辣极了。

能好到哪去。
罗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愤世嫉俗的幸运儿。
他有着这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有的生活,平凡,枯燥,有点那么鸡毛蒜皮的烦恼,比如他马上就要成为一帮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的教练。
但他有车,有稳定的工作,有一群会踹开他家门进来的朋友。但他拿着威士忌站在阳台上靠着一米高的扶手时突然想迈下去。
他没有这么做,但他的拖鞋替他做了。他一脚踩在自己的的睡袍上从阳台上跌了下去。
但他没有死,被树枝扎了几次屁股然后仰面砸在一辆私家车上然后被一个小屁孩问需不需要送他去医院的时候他确实很想死了。
更令人尴尬的是他被塞进了那辆车的副驾上,那个小鬼还一脸严肃的跟他说他认识一位出色的心理医生。
上帝现在就带走他吧。
那个医生还是查尔斯。
上帝,杀了他,现在。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