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Cykerine 教你背单词

又名,我不背单词了我要吃粮

A-abandon

“放弃那个愚蠢的念头!”镭射眼低吼着,“你甚至没有伞包。”

“我就是从这儿直接跳下去都比坐你开的飞机扎进积雨云里靠谱!”

D-demonstrate示范

“谁他妈教的你开飞机的?!”金刚狼扣着扶手,隔着机舱中间颠簸的空气咆哮。

“我爸。”镭射眼握着方向盘转向堪堪躲过一道闪电。

金刚狼的脸色难看到家了。

E-encounter遭受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长着一双大耳朵的眼睛小人儿从自己的小隔间儿站起来尖叫。

“我们被金刚狼表白了!”另一个戴着巨大眼镜的小人儿也把着脑袋尖叫出声。

“我要呼吸不上来了!”长着大鼻子的眼睛小人儿这么声称着。

“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拒绝他!”另一个捂住了自己的嘴。

“直接答应他不就好了。”穿着心形图案丑毛衣的眼镜小子坐在中间的只会台上晃荡着腿看着大屏幕上金刚狼放大的脸和真诚的眼睛,“我这么想都好久了。”

R-reputation名声

金刚狼的牌子砸了。

野蛮,凶狠,冷酷的爪子杀手,业内最佳。

现在全砸了。

罗根这么想着,而耳朵后面长着小翅膀的小变种人正抓着他的嘴巴拉扯,他的胯上还挂着一个长尾巴的正拿着一颗金黄色的星星往他脑袋上爬。而他的脚边还坐着一个能用嘴吐出来泡泡的正高兴地拆礼物。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斯科特戴着红绿色鹿角和可笑的红鼻头,他举着相机对着一脸凶相的圣诞树不客气地大笑,“一颗挂满孩子的圣诞树。”

“滚远点儿!”

P-punishment惩罚

“我们永远,永远都不要再打架了。”镭射眼捂着自己的眼镜。

和他穿着同一件儿‘我们是恩爱的一对儿’双头衬衫的金刚狼补全了他的话,“尤其是查克在学校的时候。”

C-cvalamity灾难,不幸

这是致命的天赋,无论是受控于红石英镜片后的镭射,还是隐匿在手骨之间镀着外星金属的钢爪。

这是一条灾难之路,哨兵灭世的恐惧,天启统治下的暴政,多数人对少数人的迫害。不幸是死神斗篷下的阴霾,无声地笼罩在他们珍视的人身上。

这是最坏的时代,是条穷途末路。

也是乌云边缘的银光。

他们拥有彼此在身侧,坚强如斯。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