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Cykerine教你背单词2

又名,背什么单词,我要云撸猫

H-harmony和睦

斯科特暂时没有提醒在超市外面撸猫的罗根和正在偷拍的千欢他们还有采购完的日用品要搬。

A-adopt采用,收养

“罗根我觉得我们……”

“和爪子谈去。”

“千欢把你逗猫的照片传给我了,如果我不能在我的屋子里养一只,我就把照片放到学校官网上云撸猫。”

B-blame责备,归咎于

“你的猫干的好事儿。”罗根的眉毛立了起来,而罪魁祸首就蹲在被抓烂的雪茄盒旁边儿优雅地舔着自己的爪子。

“连你的猫都受不了了,”斯科特镇定自若地端着报纸,“是时候少抽点儿了金刚狼。”

“你当我闻不出来谁往里面喷的猫薄荷吗独眼龙?!”金刚狼咆哮道。

E-embarrassment困窘

布琳娜第一次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斯科特的怀里,他还没能从这份儿出乎意料的热情当中回过神儿来就被这位备受宠爱的小女王拆起了胸口的毛线。

一直在录像的凯蒂和安娜同时爆发出了一阵大笑。

P-participation分享

把猫抱过来的金刚狼就好像完全不知道是谁把猫薄荷味儿的香囊塞在同居人的毛衣里的一样,幸灾乐祸地站在女孩儿们身后分享了凯蒂刚上传的视频并点了个赞。

R-retribution报应

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内部网上,‘WOW硬汉金刚狼也撸猫’的照片和‘惊!在她的手下战斗队长居然穿上了露乳毛衣’的视频点击率不相上下。

W-warming警告

麦考伊医生严肃地警告了斯科特和罗根滥用猫薄荷会对猫咪身体带来的危害并没收了两人的猫薄荷味的香囊及香水。

T-tansfer转移

布琳娜爱上了把酒架上的啤酒瓶在伸懒腰时推下去的新游戏,在她伸第十二个懒腰的时候罗根把她抱到了斯科特的书架上。

V-victim牺牲品

“谁弄碎了我的眼镜。”

一人一猫相视一顾。

“她。”“喵!”

F-forbit禁止

第十九条:禁止在非用餐时间投喂小鱼干,说的就是你罗根。

——节选自《同居养猫守则》,又名《Cyclops is watching U》

D-delingwency违法

斯科特在踩到进屋之后的第二个疮铝罐儿之后终于爆发了。

“罗根这里不是你的垃圾箱,冰球比赛的重播不会长翅膀飞了,现在就把你的宽屁股从沙发上挪开收拾收拾你的垃圾。还有停下你在吃饭前用爪子喂布琳娜小鱼干的行为,她会长胖而且钢爪会割断她的牙!”

O-obesity肥胖

“那不是胖,是骨架子沉。”金刚狼对体检上体重那一项不屑一顾。

布琳娜高声地喵喵喵附和。

N-nourishment滋养品

镭射眼做了一桌子有机蔬菜,还买了两袋儿低脂鱼饼干。

U-urge强烈欲望,迫切的要求

金刚狼撬开橱柜儿后用里面的小鱼干贿赂了弓着后背蹭他腿脚的橙猫,然后给自己灌了两瓶久违的威士忌。

C-curiosness好奇

锵!嗻!

锵!嗻!

锵——

斯科特松开摁在布琳娜肉垫儿上的手,爪子‘嗻’地缩了回去,他搔了搔小猫儿的下巴,得到了几声酣睡的呼噜声。

斯科特若有所思地看向同样在午睡的罗根,和他搭在肚子上的手。

L-liberty自由,允准

布琳娜是一只自由的橙猫,她可以躺在暴风的腿上吃早餐,在镭射眼的办公桌上蹭背毛,在金刚狼的脸上睡午觉,甚至可以抓教授光亮的脑袋。

但有的晚上会被关在卧室门的外面,就算她扒着门喵喵叫,里面的两个人也没有开门的意思。铲屎官在背着她学猫语,他们叫的很大声却错的离谱,布琳娜连一个音儿都听不懂。

她在门外给两个铲屎官纠正了几个发音之后就感觉到无聊了,这只自由的小猫从窗户跃了出去,整个学校在她面前都畅通无阻。

free talk
关于狼队日常的小段子暂且告一段落,等我什么时候有了新的cykerine的同居生活的灵感之后会继续更新的。
最后,珍惜留言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