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情书短卡2-4

2[权利战队]

“在所有人眼里,你拥有令人恐惧的力量,你代表着终结。可我却在这面铁打的招牌后面看到了的灵魂拥有着能够抚平伤痛的温柔和体贴。我为世人不能辨明它的纯粹和善良而愤愤不平,同时也为能够独占它而心生欢喜又揣揣不安。我怀揣着这份儿美好的秘密,像是在荒无人烟的沙土之上发现了一整片星海。”

3[阿波罗和午夜战士]

“如果你觉得因为我被称为太阳神,我就能和慈悲为怀的天神划等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知道杀戮的分量,我熟悉它,就如每一个风暴守卫一样。这个世界充满了这些东西,它伤害了我,它伤害了午夜战士,他伤害所有人。而解决它的方法就是用它的方法加倍奉还。如果说杀戮会让我深陷痛苦的境地,我仍然会接续下去,为了别人不会经历这个。为了能和我爱的人活在一个更好的二十一世纪里。”

4[午夜战士个人刊]

“没人比我更为你创造出来的绚丽的爆炸场景更着迷了,你连眦睚必报的时候都性感无比。不过比起你能在我脑子里引起的爆炸这只是小巫见大巫,我彻彻底底地为你着迷,就像这颗太阳就该绕着你转一样午夜。”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