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情书短卡5

        “在最痛苦的日子里,我曾一个人漂浮在光明的国度里遥望着那颗被烟尘毒气笼罩住的蓝星,思念从里面撕碎了我。我不止一次想要回到你身边,或者能把你带到我身边来,曾经平凡的小事儿都成了奢望。只是一个拥抱,一个蜻蜓点水的吻,那些曾经充满我生活的瞬间折磨着我。它们也同时是我坚持下来的原因,提醒着我你还活在蓝星上的某个地方,为了再见你一面,我可以忍受孤独,我可以周转在这片孤寂的宇宙当中只为等待再见你一面的机会。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也能支撑我度过接下来困苦贫瘠的日子。我爱你午夜,分离没有淡化这份儿感情,反而让它更加纯粹,因此我越加珍惜现在。”

[权利战队 v5末日篇]如果我没记错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