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从罗宾森的农场里传出来的惨叫声把我从床上拉到了门檐下。我无法改变世界,不是随便伸出爪子穿着可笑的紧身裤嘴就能改变这个病重的地方。我的爪子已经不会再叫嚣着让那些人渣付出代价,可一如从前的过人听力还在折磨着我的耳膜,折磨着这把老骨头。
        惨叫声同样引来了玛琳,我侧过身看见她裹着那条老旧的毛毯,边角已经起了白毛秃线,可新毯子的价格却不是能够支付的起的。她抓住了我的手,抚慰着我身上那位不能安息的亡灵。厄运就像凤鸟,总要落在出头的那棵树上。我愿意永远哈腰低枝,以求不将厄运招致到我所爱的人身上,再一次。斯科特,小玉,玛琳...我的妻子,我儿女的母亲。我低头看着她额头上疲惫的褶皱,为了这个红头发的女人,我能付出一切。
         在玛琳把我拉到门里前,我的耳朵里还有充斥着那些惨叫,就像沿山烧来的火势。我浑浑噩噩的回到床上,在孩子们熟睡的呼吸声中听到她叫我詹姆斯。
         '我爱你'

梗源 old man Logan #2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