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狼队】恋物癖

一些写在前面的话:今天看完狼三哭的脑瓜疼,我决定把这篇很久以前的甜饼放上来,里面有很多bug但是我不管了。我要吃糖,大家一起吃糖
我从来不拥有他们,但我爱他们。漫威拥有他们,我希望他能爱他们

全X学院都知道斯考特有许多,许多,眼镜---出自个人需要,大家都理解。

但收藏那么多眼镜就不大正常了。

那么多---说真的,在个人同居的地方放那么多眼镜如果还说的过去的话,那在自己伴侣的办公室的书架里也摆满自己的眼镜就真的变态了!!

(至于这么私密的事情是怎么被发现的---呵呵,kitty会说是她用能力一路飞奔到教室时看到了吗?她还不想在被惊得直接掉到车库之后再被镭辐眼进行三个小时思想教育。)

于是全校的学生都知道,但这只是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琴姐支持狼队大法就是没人敢说'的秘密了。

'恋物'的大帽子就在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了下来了。

对此,教授只是笑而不语,惊悚的斯考特总以为自己是不是在明显的地方又被那只该死的狼咬出了什么痕迹。

“我不明白教授---为什么我们需要让这么多人来参加我们的新年舞会?”难得被西装套住的罗根烦躁的扯着领口。按他的想法,舞会就是露一下面儿然后就回屋关门拉灯(说实话,他很享受把瘦子从高端西装里拉出来的过程---这也是他勉强可以忍受西服束缚在他身上的原因---舞会可不允许穿上下加起来不到五十刀的家伙混进去把关键人物拖走。)

(罗根很享受这个---他享受了每一个他们在一起之后的新年舞会。)

X学校毕竟是个学校,同时也是一个因为种种原因非常耗钱的学校(光是每次在斯考特和罗根调完情就要翻修的危机室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他是要拉赞助的,在各种拉赞助(给舞台做特效的那几天一直是冰人和火人永远封存的黑历史)之后,查尔斯终于把主意打到新年舞会上。

这个时候金刚狼就恨透了自家恋人童子军般的好品质---那作祟的责任感!这次舞会的负责人就是斯考特,斯考特就跟防狼(确实是防狼)一般防着自己,只要自己有靠近的意图,就毫不犹豫的把手搭在战斗用的眼镜上!(别说是把他拖回屋了,就是贴上去抹油都不可能)

金刚狼恨恨的端着香槟看着被女士们包围的镭辐眼(眼睛里会发出杀死人的射线所以只能戴特殊的眼镜?That's so cool!在这个连连环杀人犯都会有自己粉丝俱乐部的时代,X战警的队长也收到了几枚自己的狂热粉丝---其中一位女士甚至戴了一副几乎和他的眼镜完全一样的眼镜,连斯考特自己都要确定一下自己的眼镜是否还自己脸上)

新年,总是轻易的把所有人的情绪推倒高潮。在零点的时刻,在倒数的欢呼声中,整个大礼堂忽然陷入了黑暗,随后在人群的惊呼中,巨大的彩灯和DJ音乐再次引起了人群的高潮。

原本紧绷着随时准备给摸过来的金刚狼来一下的斯考特惊奇的发现对方居然在这种大好机会做点什么(斯考特在眼镜后面挑了挑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失落)

但很快,在一位女士的惊呼中,斯考特很快就明白过来了。

“罗根,把眼镜还给那位女士。”

“---你知道我的收藏还少一副战斗款的。”

“我再重复一遍,把眼镜还给那位女士---除非你想对那位女士做你昨天晚上你摘了我眼镜之后做的事。”

原本离自己还有两步远的狼人瞬间靠近,打在自己脖子上的热气酥酥的感觉让全身细胞打了个兴奋的颤儿。

“如果我还回去---可以摘你的眼镜吗?”

狂欢的人群没能注意到有人消失的插曲,至于一副战斗眼镜在第二天被摆上了历史老师办公室里的桌子上,就好像没什么不对劲了。

#教授:(笑而不语)#琴:(笑而不语➕1)#“罗根你是不是又在领子外面留吻痕了?!”#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